跳到主要內容區

室內場地須知

. 室內場地:溫水游泳池

(1) 本校為發揮室內游泳池(以下簡稱本場地)之使用功能,並強化其維護與管理,特訂定本細則。
(2) 本場地由體育室管理。
(3) 本場地之使用,以體育教學為主,並依序提供下列活動為原則:

   1、校內(際)比賽及校代表隊練習。
   2、本校教職員工生(眷屬)之體育活動。
   3、經核准舉辦之比賽活動。

(4) 本場地開放時間依每學期課程排定後,由體育室室務會議討論後訂定。
(5) 凡本校教職員生進入本游泳池活動者,須付費開卡後,憑學生證或教職員證刷卡進入使用(上課由任課老師帶領進入); 永久會員之校友則須持有永久會員之證明,方得免費入場使用。

(6) 使用本游泳池應注意事項:
  1.患有明顯之疾病,如眼疾、心臟病、傳染病及其他疾病者,不得入池。
  2. 入池前須著泳裝,並以清水淋浴,以維護池水清潔。
  3. 池內不得進食、吐痰、吸煙、便溺或拋棄雜物。
  4. 池內嚴禁有違反公共安全之危險性活動。
  5. 本游泳池在關閉時間,非經許可,不得擅自入池活動。
  6. 本游泳池各項設備及用具,均應善加愛護,如有污損,應負賠償責任。
  7. 違反本辦法而不聽勸告者,管理人員得令其離開,並視情節輕重,陳請議處。
(7) 本校各單位及學生(體育)社團,在不影響體育教學活動原則下,得申請借用本場地,舉辦(體育)活動,其借用須向體育室辦理豋記。
(8) 校方如須緊急使用本場地時,得隨時通知已申請之單位停止使用,該單位不得異議。
(9) 使用本場地時請注意自已及他人的安全,若有傷害,責由自負。
(10) 教職員工、校隊、社團、俱樂部使用本場地,得另訂使用時間。
(11) 本辦法經本校場地管理委員會決議通過後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

. 室內場地:體育館

01體育館 06羽球場
02健身中心 07室內跑道
03游泳池 08多功能教室
04籃排球場 09舞蹈教室
05桌球教室
瀏覽數: